【谭赵】栗子酒(栗子生日快乐)

献丑了,文笔不好,一份心意,祝 @栗子九 生日快乐。不要嫌弃我哦。


============================




“小朋友,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么,还不下班,再不出来我就去你办公室把你抱出来了啊,我给你五分钟时间。要是五分钟内看不到你……哼哼……”

谭宗明手里举着电话,靠在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车车门上,抬头望着赵医生办公室亮着的灯。两分钟后,灯灭了,他嘴角不自觉的翘起,能想到他的小朋友手忙脚乱的收拾着东西,白大褂往椅子上一扔,一面提着衣服一面往外跑。果然,两分钟后医院大门处飞奔出来一个纤细挺拔的身影。

“谭宗明,你要死啊!你还敢威胁我了!”赵启手扶在膝盖上,喘了半天气,然后打开车门把外套和包往后座一扔,一屁股坐进车里。

“小朋友,你才跑了这几步就喘成这样,缺乏锻炼啊,要不要回家哥哥帮你锻炼一下。”谭宗明贴近赵启平的耳朵,呼出一口气,湿湿热热的喷在赵启平的耳后脖颈处。

“老流氓,快点走啦,你想让全医院都看到你调戏我啊。”赵启平的脖子根都红了,他就这点不好,只要谭宗明一调戏他他就忍不住脸红。

“你说说你,今天什么日子你都忘了,是不是我不来接你你又打算加班到凌晨啊!”

“什么日子啊?”赵启平头转过来,盯着认真开车的谭宗明。他今天好像专门打扮过,头发抿的一丝不苟,胡茬也认认真真的又刮了一遍,一身衣料上乘,做工考究的灰色西装,身上还有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嘴巴抿成一字笑,眼睛眯眯的。赵启平最爱他这个笑,当初也是被他这个无害的笑迷惑了,上了他的贼船。

“不告诉你,一会你就知道了,咱们先回家。”谭宗明一副就是急死你,我就不告诉你的样子,特别欠揍。赵启平忍不住伸手去拧他耳朵。

“哎呦哟,小祖宗,我正开车呢,疼……哎呦……”赵启平看着他招牌的一字笑换成了拧在一起的吃痛状心满意足的拍拍手,坐正,看着车一路飞奔到家。

“终于到家了,开门~”赵启平等着谭宗明开门,结果他歪头一看,谭宗明拿出了一个眼罩,准备给他戴上

“哎……你干嘛。”

“给你两个选择,一自己戴上它,我牵着你进去,二我打晕你抱着你进去,你选吧。”谭宗明又挂上了他的招牌笑容,一脸算计。

“别别别……我还是自己戴吧,您老人家还抱我,我怕你闪了腰。”

“嘿~你小子……我没抱过你么,上次在浴室,上上次在客厅,上上上次……”

“你是不是今天不想上床睡觉啦!”

谭宗明立马噤声,牵着赵启平的手走进家门,让他站在门口,自己走到厨房把准备好的蛋糕点上蜡烛,端着蛋糕从屋里走了出来。

“你可以摘下眼罩了。”赵启平把眼罩摘下来,就看到面前的谭宗明笑眯眯着把蛋糕举到他的面前,“祝你生日快乐,我的小朋友。”

“你……”

“诶~要说我也等一会,你先许愿。”

赵启平低头,闭上眼睛,脑袋里想到的就只有谭宗明那张带着笑意的脸。他想,如果能这样一辈子,也算是人生幸事了吧。

谭宗明平时特别忙,赵启平也特别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不算特别多,除了晚上的时间基本上没有什么节假日。所以赵启平从来不知道,原来谭总也是会做菜的。看着一桌子全是他爱吃的菜,赵启平说不感动是假的,只是,他瞄到桌子中间有一瓶酒,看着十分可疑。

“这是?”他挑起眉毛看向谭宗明。

“你不是爱吃栗子么,这是栗子酒。”谭宗明笑的一脸无害。可是赵启平就是感觉,这人心里又憋着坏呢。

甜甜的栗子酒太合赵启平的胃口,一瓶酒不知不觉被他喝去了了大半。他的脸颊开始发红,话也多了起来,从他俩第一次见面,说到第一次接吻,第一次上床,这些是平时的赵启平是一个字也不会说的。他特别爱脸红,每次谭宗明一说些调戏他的话他就会脸颊绯红的拧他耳朵。这样的赵启平,谭宗明爱的不行,看着他喋喋不休的小嘴,因酒意迷离的眼睛,他的裤子就慢慢支起了小帐篷。他起身抱起赵启平放在餐桌上,赵启平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放在了餐桌上成了谭宗明的一道美食。 




下面走微博吧




=========================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虽然我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不会剪视频,但是你们还是很包容我的平庸。可爱的栗子,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之前就认识你看过你的文,我好激动的,结果接触久了,才发现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虽然有时候会发些贱贱的表情,233333333。仅以我不怎么样的文笔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122)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