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杜方】大醉,管撩不管泻火。

 @楼诚深夜60分 






方孟韦喝醉了。

方孟韦很少喝酒,几乎没喝过,因为他酒量特别不好,喝醉了还会发酒疯。所以身边的人都不敢让他喝酒。今天因为大哥回家了,他就不顾别人反对,硬是喝了好几杯,结果就是……被杜见锋扛回了家,把他安置在了床上。

“嗝……你是……大哥?不是……大哥没有这么大的头……”小方不老实的手伸出来,两只手捧着杜见锋的脸。

“诶,我操,老子把你扛回来,你还上脸了,敢嫌弃老子,看我不揍死你。”杜见锋嘴上骂着,手上却不敢行动,打了一盆热水,打湿了毛巾,给迷迷糊糊的方孟韦擦脸。

“杜见锋……杜见锋……”方孟韦喃喃呓语,杜见锋嘴角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偷笑出来,这小子还是想着我的嘛。谁知,方孟韦又开口了

“杜见锋……你这个王八蛋……就知道欺负我……我哥都不敢欺负我……你还把你那玩意插到我……唔……唔……”

杜见锋听着越来越不对,赶紧堵上方孟韦的嘴巴。“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别什么都说成么!老子怕了你了。”

方孟韦可不是吃亏的主,一口咬住杜见锋的手,嘿嘿的傻笑着。

“哟哟哟哟……嘶……疼……松嘴……”杜见锋被咬的直吸凉气。

“姑父,今天这猪蹄不好吃……”方孟韦咬了一会,觉得不好吃,就呸呸呸的给吐了出来。

“嘿,你小子,敢把老子的手当猪蹄,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杜见锋手捏住方孟韦的耳朵。方孟韦感觉脸旁边有东西,就下意识的把脸凑了上去,杜见锋的手整个抚上方孟韦的脸。杜见锋摸了摸方孟韦的脸,就想,这小子脸怎么跟豆腐似的,他再摸摸自己的脸,就一个字,糙。他舍不得放下手了,就觉得手感真他娘的好。

“杜见锋……我好高兴……嗝……你不知道……我哥能回家……我有多高兴……我做梦都想让他回来……你知道么……”方孟韦又开始喃喃的说,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眼泪从眼眶里涌出。杜见锋的手还在他的脸上,方孟韦的泪水沿着他的指缝蔓延进他的掌心,烫的他心里疼的要死。

“喂……你别哭啊……你……你哭什么……你哭老子心疼你知道么……”杜见锋手足无措的给他擦着源源不断的泪水。

突然,方孟韦揪住杜见锋的衣领把他揪到眼前,一口亲上了他的嘴唇。杜见锋愣愣得张开嘴回应这个吻,方孟韦舌头伸进他的嘴巴,发狠的亲吻着他。杜见锋回过神来,扣住他的后脑,不让他离开,狠狠的回吻回来。心想,什么都由着你,这事老子可不能吃亏。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分开,杜见锋的裤子支起了了一个小帐篷。方孟韦总能轻易的撩起他的欲望。杜见锋站起身,脱掉身上的衬衣和裤子,正要继续欺负他的小朋友。一回头,方孟韦已经香甜的进入梦乡了。

杜见锋骂了一句:,你娘的,撩完我你睡着了算怎么回事。

……………………………………………………………………………………………………………………………………



撩完就跑好刺激。管撩不管泻火是我脑公 @思新墨浅 教我的……有刀片请寄给她……

这篇文是送给我的第233个粉 @起什么昵称呀 的,她点了荣霖和杜方,掀桌我的cp是荣方……欲哭无泪……还是我自己私聊她让她点梗的……自己做的孽自己还……不知道你满意不满意……杜方我真的不太擅长……希望你不要背地里偷偷骂我写的不好。

评论(53)
热度(168)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