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3)

全文链接


第三章

“李熏然!”凌远笑盈盈地看着李熏然从学校走出来。

“哥,你怎么来了?”李熏然一路小跑着跑到凌远面前。

“来接你啊,你爸妈,还有我爸妈都在饭店呢,就等你了。”

“哥,等会啊,给你介绍个人。这是我同桌我哥们,简瑶。简瑶快看,这就是我哥,凌远,怎么样我没和你吹吧,我哥那可是男神,又帅又厉害。”李熏然拉过走到他们身边的简瑶,推到凌远面前。

“凌远哥你好,我是简瑶,老听李熏然说起你。”简瑶大大方方的和凌远握了一下手。

“噢?他说我什么了?”凌远笑眯眯的看着简瑶。

“他说啊……他可喜欢你了。”简瑶朝李熏然眨巴眨巴眼睛。

“简瑶!你丫还想不想混了。”李熏然咬牙切齿的说,脸却又红了。

“噢?真的么?”凌远笑的一脸灿烂“好啦,都等着你呢,简瑶,我们有事要先走了,改天让熏然请你吃饭。”

“哎~简瑶,你给我等着,明天学校收拾你……”凌远拉着李熏然的手拖着他走远了。

华灯初上,路上堵车再加上饭店又不远,两个人就打算走路过去。凌远在前面走着,被路灯拉长的影子投在地上,李熏然跟在凌远的身后,踩着他的影子,一蹦一跳的像个小兔子。

“哥,今天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还要你来接我。”

“熏然……我要去巴黎了……学校有个推荐生的机会……”凌远停住脚步,站在离李熏然三步以外的地方,转过身看着李熏然。李熏然本来还一蹦一跳的,突然就顿住了脚步,脸上的笑容也僵在脸上。

“哥,这是好事啊,恭喜你啊。要去多久?”

“还不知道……”

“那……你到那好好学习,别给我带个洋妞嫂子,我可不认啊。”李熏然抬起头,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可是明显眼圈有点红红的。


一顿饭,李熏然吃的食不知味,连他最爱吃的红烧肉都没有动一口。父母们却兴致颇高,调侃起他们小时候的事情。从凌远认李熏然做小媳妇,到凌远第一次收到的情书,交给了凌妈妈处置,越聊兴致越好。李熏然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眼睛一直盯着凌远看,恨恨的心想,出国这么大的事肯定不是突然起意,准备了这么久竟然一点消息都没透漏给他。越想心里越郁闷,眼圈又悄悄的红了。

“李叔叔,今天让熏然来我家睡吧,我这马上要走了,我们哥俩说说话。”李熏然闻言抬头看向凌远。

“好啊,凌远这一去国外好几年回不来了,你们俩好好说说话吧,凌远你也好好说说他,这明年就高考了,成天还是就知道玩。”

李熏然一晚上没说话,刚想开口,凌远抬眼看了他一眼,他就立马把话憋回去了。心里却暗暗骂自己,没出息,被人看一眼就蔫了。


第四章


………………………………………………………………………………………………



你萌不要污!我熏然还小!虽然下了刀子,但是下一章还是甜的!相信我!

评论(36)
热度(257)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