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4)

全文链接



第四章

凌远的房间有个天窗,就在床的正上方,李熏然躺在凌远的床上,闻着床上凌远的味道。

“哥,你还会回来么?”

“说什么傻话呢,没有几年我就回来了。”

“好多人去了国外就不回来了,如果你要是不回来了,我替你照顾干爹干妈。”

“别说傻话了,你好好读书,考上警校,做个好警察,这样李叔叔也算后继有人了。还有啊,如果喜欢哪个女生,不影响功课的话可以去追啊,没有早恋多遗憾。”凌远一只手放在胸前,一只手枕在脑后。

“哥,我不谈恋爱。你都没谈,还说我。”李熏然有点不高兴的说。

“我看那个简瑶就挺好的,大方,长得也挺漂亮。”

“她是我哥们,你别误会啊。”李熏然一下做起身,慌忙的解释。

“好好好,你紧张什么。”凌远做起身,按着李熏然躺下,又把薄被给李熏然盖在身上。他低头对上李熏然小鹿一样的眼睛。凌远脑袋脑袋一热,头慢慢往下,李熏然眼睛越睁越大。突然,李熏然的肚子咕噜叫了一声。打破了屋子里暧昧的气息,也打断了凌远的动作。

“咳咳……你饿了吧,我看你晚上什么都没吃。走,哥给你做夜宵。”凌远收回了理智,掀开薄被下床,去厨房给李熏然做吃的。

李熏然光着脚跟着凌远走到餐厅,看着凌远在厨房忙忙碌碌,心里暖暖的。

“哥,你怎么什么都会,谁嫁给你真是幸福死了。”

凌远笑笑没接话,手上的动作不停,一会功夫,一碗西红柿鸡蛋面热腾腾的出锅了。李熏然肚子早就打鼓了,大口大口的吃着面,嘴鼓的像个包子。凌远就坐在他的对面,静静地看着他吃。

“你慢点吃,又没人和你抢。”凌远起身到了一杯温水,放在李熏然的面前。

“哥,你说你走了以后谁给我做酸奶,谁给我下面吃,谁给我做红烧肉。”李熏然越说心里越难受,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眼泪嗒嗒的往碗里掉。

“和着你是怕没人给你做饭吃啊。”凌远被气笑了。

吃完饭,收拾完毕,两个人重新躺回床上。静静的两个人都没说话,凌远在回想自己刚刚失控的那个差一点就印上的吻,暗暗的责怪自己,控制力太差。

“哥……你睡了么?”李熏然轻轻的唤了凌远一声

“怎么了?还不困啊。”凌远收回了思绪。

“哥,我想好了,明年我去考警校。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就是一个威风的警官了。从小就是你保护我,以后我保护你。”李熏然的语气格外的坚定。

“你啊,保护好自己就好啦,以后我不在家,你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好爸爸妈妈。知道么。”

“哥,我舍不得你走……”李熏然的声音有一些哽咽。

凌远的手从薄被里拿出来,握住了李熏然的手。李熏然的手有点凉,凌远的手却很热。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李熏然心跳的很快很快。

“睡吧……”凌远轻声说,却没有松开手的意思。


第五章

………………………………………………………………………………


最近写的好上瘾,我知道我的文笔不好,就是大白话,不知道各位小可爱会不会嫌弃我。我尽力表达出那种我想表达的美好,如果大家觉得不满意欢迎来提意见,请多多指教!【严肃脸】牵手你萌满意么?不满意也没用……【顶锅盖跑】

评论(54)
热度(270)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