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有毒的脑洞,麻将(续)

想那一日四个大男人打完麻将回家。

荣石:“那个中年死胖子,太阴险了,老是算计我!以后我再不和他玩了!”

明楼:“哼,就荣石那个死傲娇,还想和我玩,太嫩了。”

凌远:“然然,我今天只输了五百,剩下的五百我去超市买点吃的给你做顿好的!”

黄日跳:“和和,我竟然赢了?我都怎么赢得我都不知道……”

曲和,明诚,方孟韦,李熏然,一起默。



这天阿诚约了方孟韦方孟韦叫上了曲和,然后大家三缺一想到了李熏然。

李熏然:“你们这是聚众赌博!我是警察我不能和你们同流合污!”

阿诚:“今天的零食有牛肉干,开心果,洽洽香瓜子,还有曲和从英国带回来的奶茶。”

李熏然:“我是有原则的人!”【并没有咽口水】

方孟韦:“你一个副队长吵吵什么,我副局长还没说什么呢!”

李熏然乖乖的来做牌搭子了。

四个人里阿诚是最会打的,但是他知道,孟韦如果输钱的话会不高兴,他不高兴,荣石那个老婆控又要提着枪来明家。上次孟韦被明楼赢走了两千块,荣石把明家一个二十万的古董瓷器砸了。阿诚在心里默默的算,还是输点小钱让孟韦高兴高兴吧。

四个人里,其次会打的是孟韦,艺术家的曲和和严肃正经教育他们不能聚众赌博的小警察李熏然基本就是摆设。

“和和,你们家日跳现在不喝酒了吧,最近忙什么呢?”阿诚年纪最大,所以对其他小兄弟的家庭生活比较关心。【并不是八卦!你萌不要瞎想】

“嗯,不喝了,现在找了个警察的工作。我们也不需要他那点工资,有个事情做,又是他喜欢的,挺好的。”曲和慢悠悠的说。【我才不会说我剧透。至于剧透哪个文,不告诉你们。】

“警察好啊,有出息!”方孟韦和李熏然异口同声的说。

“熏然呢,你家凌远最近怎么样?”曲和开口问起了李熏然。

“他啊,就还天天那点事呗,医患关系现在太紧张了,这个月我就去他们医院出警两次了。”

“是,第一次韦妈妈来送汤,第二次韦妈妈来送排骨,李熏然,你告诉你家凌远,再这么浪费警力资源,我把他们医院拉到黑名单!”方孟韦咬牙切齿的说。【才不是因为他没吃到韦妈妈做的排骨】

“你呢,阿诚哥?明楼最近又胖了没?”三个人一齐开口。

在明公馆的明长官打了好几个喷嚏,心想,我们家阿诚怎么还不回家呢,这都几点了……



……………………………………………………………………………………

 @洽洽  接上洽洽有毒的脑洞。23333333

评论(40)
热度(131)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