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7)【甜】

全文链接


第七章

“哥,十个小时后,你到机场接我!”李熏然得意洋洋的在电话里说。

“你?要到巴黎了!?”凌远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要是十个小时后见不到你,我可就流浪街头了。好了不和你说了,我要上飞机了,有话见面说。”李熏然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登上了去往法国的飞机。李熏然在飞机上美美的睡了一觉,等他下了飞机,就见到一个他想念了很久的身影。

凌远笑眯眯的看着从远处跑来的身影,把他一把抱进怀里。虽然脑袋里想过无数次再见到他要好好抱抱他,但是远不如扎扎实实抱在怀里实在。

“怎么瘦了?不过好像长高了,快赶上我了。”凌远放开他仔细的打量着他这一年的变化。李熏然一脸带着一脸灿烂的微笑任其打量。

“哥,你也瘦了,这法国的吃的就是没有咱们的养人。”

“走吧到我公寓去,现在我一个人住着。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不是羡慕法国人的晚餐么,哥带你去吃顿好的。”凌远揉了揉李熏然的头发,温柔的说。

“哥,我想吃红烧肉和你下的西红柿鸡蛋面,好久没吃了,想念这个味道。你走了以后,我快一年没吃红烧肉了,都没你做的好吃。”李熏然委屈地说。

“噗……你这个吃货。走吧,咱们回家。”

凌远住的公寓原来是一个两人间,几个月前他换成了一个单人间,小是小了点,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间有二十多平米。有自己的厕所和厨房,厨房是开放式的,有一个小型的橱柜。房间里有一张单人床、一张书桌、一把椅子、一个储物柜。

“哥,这里条件不错啊,还有厨房和卫生间。”李熏然在屋里转了一圈把自己扔进了凌远的床上。

“你去洗个澡吧,我给你做饭去,今天做了这么久的飞机,也累了,明天再带你去吃好的。”凌远拿了自己的一套睡衣,还有备用的洗漱用品,递给李熏然。李熏然乖乖的去洗澡了,等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热气腾腾的面刚出锅。

“这里没有咱们那的面条,只有意大利面,你凑合吃点吧。”凌远拿盘子盛出面,又倒了两杯橙汁,两个人的晚餐,简简单单的摆在了桌子上。李熏然饿坏了,大口大口的吃着面。

“你说说你,也不知道吃的东西都去哪里了,一点肉也不长。”凌远拎了拎穿在李熏然身上松松的睡衣,心疼地说。

“哥,我吃的东西都用来长个了。嘿嘿。哥,你听说我要来有没有吓到?一拿到公安大学的通知书,我就迫不及待到你这来了。”李熏然扒干净了最后一口面,擦了擦嘴巴,心满意足地靠在椅背上。

“吓到倒是没有,不过确实挺惊喜的。你这次来要待多久?”凌远收拾好盘子和桌子,擦干净手,摸了摸李熏然的头发,还有点湿湿的,就拿出了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一个星期吧,我爸说不让我打扰你学习,所以只许我待一个星期。”凌远温柔的抚着李熏然的短发,吹风机温柔的风吹过。李熏然闭着眼睛,享受着吹风机热乎乎的风。

“那我请几天假,陪你好好玩玩,其实我来了一年了也没出去玩过呢。”

因为只有一张单人床,所以凌远拿出被子准备打地铺,把床让给李熏然睡,李熏然躺在凌远的床上,让出一块地方。“哥,你上来咱俩一起睡,一年都没见你了,怪想你的。”凌远拿着被子的手顿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好吧,你半夜可别把我踢下床啊,这个床小。”

凌远挨着李熏然躺了下来,他的心跳的有点快。他是知道自己喜欢李熏然的,孤独的异乡,有时候他会想着李熏然抚慰自己,他确定自己对李熏然的感情不是兄弟间的友谊。如果李熏然是个女生,也许他早就对他告白了,可李熏然是男生,在没有确定李熏然的感情之前,他不想吓到他。虽然他能看出李熏然对他的依赖,对他的情感,但他不确定他的那种感情是否也和自己一样。

“哥,你在想什么呢……”李熏然快睡着了,声音越来越低,有点呢喃的感觉。

“没……没什么……在想明天带你去哪玩……”凌远刚才想到自己想着李熏然自卫,现在脑子里的人就活生生的躺在他身边,身体竟然渐渐有了反应。

 


“哥,我困了……”坐了十个小时的飞机,李熏然疲惫的睡着了。

凌远侧过身面对着李熏然,看着他总觉得看不够,眉毛也好看,眼睛也好看,鼻子也好看,嘴巴也好看,锁骨也好看……看着他,凌远的手伸进了自己的裤子里,他闻着李熏然身上的味道,手越来越快,终于把所有的思念释放在了手上。

李熏然依然睡的香甜。


第八章

……………………………………………………………………………………

昨天写到三点!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我再写下去能一路写到大结局了。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我都已经这么纯洁了!!什么都没写也能屏蔽!!!!

【请评论!不然不炖肉!】

 

 

 


评论(129)
热度(261)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