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8)

全文链接


第八章

早晨醒来,睡相不好的李熏然一条长腿搭在凌远的腰上,像个树袋熊一样攀在凌远的身上。凌远轻手轻脚的挪开身上的人,到楼下的面包店买了刚出炉的法棍面包,还准备好了了热牛奶和煎蛋,然后叫醒了睡梦中的李熏然。

“熏然,起床了,来吃早饭。”

李熏然迷迷糊糊的起床,洗漱完毕,终于有点清醒了。

“哥,今天我们去哪?”李熏然撕下来一块面包涂上果酱,塞进嘴里。

“你就跟着我走就好啦,反正我也不会把你卖了。以你这个身板,按斤算估计也卖不了多少钱。”凌远笑着说。

两个人吃完早饭,就出发了。

上午十点,他们到了巴黎圣母院。其实巴黎圣母院的设计不算精美,气势也不算恢弘,内部设计沿袭了普通的天主教堂特色,除了小说带来的“名声”以外,并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吸引之处,李熏然有点悻悻然。看完了佛罗伦萨的钟楼后,他们在主教堂转了一圈。李熏然发现里面有个自动售卖机,因为他听凌远说在巴黎圣母院许有关姻缘的愿望很好用。就花2欧买了一个巴黎圣母院的纪念币。还小心翼翼的装在了口袋里,凌远就在旁边笑他傻。

逛完巴黎圣母院,两个人坐上了游船,游塞纳河。他们挑了二层的位置,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有阵阵风吹过,带着河流潮湿的气息,李熏然舒服的长呼一口气。

“哥,你看!”李熏然指着他们刚经过的那座桥。凌远回头一看,有一对情侣站在桥的正中央拥吻,就如一幅画一样美好。凌远举起相机拍下了这个画面。李熏然凑过去看相机的画面,两个人头抵着头,突然听到卡擦一声,凌远抬头一看,一个金发的男人正拿着相机对着他们俩。凌远走了过去和男人说着话。两个人说了一会,还一起看向了李熏然的方向,凌远突然笑了出来。

“哥,什么情况?”李熏然看到金发男人走开了,才走过来开口问凌远。

“没事,他拍了一张咱们两个的照片,我让他回头发给我一张。还有啊,他说我的小男朋友长得很英俊。”凌远伸手揉了揉李熏然的头发,笑的一脸灿烂。李熏然的脸悄悄的红了。

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心情,他们到了埃菲尔铁塔就下了船,找到一个餐厅简单的吃了午餐。李熏然和凌远吃完饭,决定在路边走走。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路边有手牵着手的老人,有接吻的小情侣,还有带着孩子的夫妻。好像每个人都沉浸在爱情里。受到影响,李熏然觉得身边的凌远和他也是一对情侣一样。

“哥,你觉不觉得在法国感觉不管什么人,只要两个走在一起就跟情侣似的。”

“哈哈,那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买一束花?”凌远笑出声。

“你敢买我就敢要。”李熏然也轻快的笑出来。

“你可别后悔啊。”凌远看到路边就有一个花店,就走了进去,没多会,他捧了一束玫瑰花出来。

“给,送你了,我委屈委屈免费给你当男朋友吧。”凌远开玩笑的说道。

李熏然接过玫瑰花,也许是鲜艳的玫瑰映得,他的脸红的就像玫瑰一样。


第九章

…………………………………………………………………………


我天天这么甜你们会不会腻的慌……

还有……明天有肉……不要再催我了……我感觉我在不炖肉,你们都能把我给炖了……请大家爱护小动物……






评论(77)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