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12)(肉肉肉!)

全文链接


 第十二章 
 
找了一个假日,凌远简单收拾了一些行李,就光明正大的住进了李熏然的小房子。房子不大,两室一厅,有个小小的阳台。可以看出是一个单身男人的房子,装潢简洁,大部分都是黑白灰色调的,很多线条和棱角的元素。 
 
“欢迎凌大医生入住寒舍。”李熏然来了一个90度的鞠躬,凌远在他头上轻轻拍了一下。 
 
“你睡哪个房间啊?”凌远拉着行李靠在两个房间中间的墙上。李熏然指了指左边的房间,拉着凌远的行李准备放到自己房间,没想到凌远拉住了他。 
 
“我把衣服都放你房间了,让谁一看不知道咱俩睡一屋啊?”凌远揉了揉李熏然的短发,把行李拉进右边的房间,衣服拿出来整整齐齐的摆在衣柜里,又把一些书摆在了桌子上。李熏然就坐在床上,看凌远忙的差不多了,就拉着他让他站在自己两腿间,抱住凌远的腰,把头埋在他的胸前。 
 
“哥,你终于回来了。”李熏然的声音带了一点委屈一点哽咽。凌远抱着怀里的人,想念了五年,这样的生活,他梦里梦到过好多次,现在真的成为现实了倒感觉不太真实了。 
 
两个人都没再说话,静静地抱着。微风从窗户吹进来,窗帘被吹起,一层白纱随风飘起。许久,凌远伸手抬起了李熏然的下巴, 吻上了他的唇,这个吻缠绵又温柔,仿佛倾诉着这些年的思念。 
 
“熏然,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了。”凌远轻轻吻着李熏然的额头,手在他的后背轻抚。 
 
“凌远,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李熏然把头靠在凌远胸前,轻轻的说。 凌远愣了一下,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 
 
“凌远,我爱你,不是因为习惯,不是因为时间,不是因为你对我的好。即使你是一个混蛋,即使我们不是从小就认识,即使你不爱我,我也会爱你。因为你,是你而已。”李熏然没有抬头,就这么像是自言自语的说着。 
 
“我想过,如果你不回来了,我就去法国,即使你不想要我了,我也要在你身边,看着你结婚生子,看着你幸福。”凌远想要看着他,李熏然却圈紧了他的腰,脸就埋在凌远的胸口,凌远感觉自己的衬衣被泪水打湿了一片。 
 
“熏然……”凌远想要说话,却被李熏然打断了。 
 
“哥,这些话我想说很久了,你就让我说完吧。”凌远没有再说话,就静静的站着,任李熏然抱着他。李熏然闭上眼睛,继续往下说。 
 
“我其实被你们保护的太好了,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也把我像个孩子一样保护着,我也习惯了你们宠着我,把我当成一个孩子。可是,我长大了,我是一个男人了,你是我的爱人,以后我们要一起生活,我不希望还做你的弟弟,做你的孩子,我希望我是一个值得你依靠,可以为你遮风挡雨的爱人,可以和你并排站在一起。”凌远的眼眶也有点湿润了,他的熏然,他一直像一块珍宝一样护在怀里的熏然,在他不在的时间长成了一棵大树。 


走链接,微博



第十三章

——————————————————

写完了肉特别开熏,感觉干了一票大的!虽然不知道你们食用以后会怎么样,但是我是很开心的!!!我凌远终于上了小媳妇了,撒花!!!你们一定要回来评论啊!!!我的肾都伤了就为给你们喂肉!!!


评论(91)
热度(306)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