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13)(不甜不要钱)

全文链接


第十三章

“情侣同居注意事项”凌远感觉自己的颜部神经有点抽搐。当他在李熏然去接电话的时候,好奇的看了一眼他的屏幕,看到了百度对话框里李熏然搜索的内容。他在考虑是不是最近运动强度不够,他的小朋友好像很闲啊。凌远把李熏然看的页面往上滚动。李熏然回来时就看到凌远正坐在他的位置上,看他刚才正在浏览的页面。

“嘿嘿……哥……你什么都没看见。”李熏然想过来把网页关上,没想到凌远长臂一揽把他抱在腿上坐着。

“你告诉告诉我,性生活一定要有节制和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带套是什么意思?”凌远在李熏然的耳边问他,一边问一遍亲他的耳朵。

“我天……有好多条呢你怎么就记着这两条!好啦好啦,我饿了,你快去做饭!”李熏然脸红了,挣扎着从凌远腿上跳下来,把凌远从椅子上拽起来,推着他。凌远笑眯眯的很满意的看着李熏然红红的脸,搂住亲了一口脸蛋,心满意足的去做饭了。

凌远很爱做菜,一是因为在法国留学,整天都是快餐,没办法,想吃中餐的时候只能自己做,再就是因为家里有个吃货。李熏然很爱吃,但是总也不长肉,凌远总是皱着眉毛的搂着他的腰叹气,真是怎么喂也喂不胖。

自从两个人同居以后,因为刚回国,需要时间适应医院的工作环境,所以凌远没有大手术,工作时间还算规律,凌远就每天下班到超市买回来水灵灵的青菜,新鲜的肉,还有时令水果,回家变着花样给李熏然做好吃的。总算是长胖了一点点,结果一个案子办完,小家伙又瘦了回去,凌远心疼的要死。

“哥,我帮你吧。”李熏然打开厨房门,探进来一颗小脑袋。

“行啊,你来把这个番茄刮一下。别刮破皮啊”凌远不抬头,切着一块里脊肉。

“小意思,看我给你露一手。”李熏然一手拿着勺子一手拿着番茄得意的说。结果还没过两分钟,他蹭到凌远身边,把一个勺子刮破皮的番茄放在凌远手边,吐了吐舌头,“哥,我还是打鸡蛋吧……这个我还真来不了。”

“你还是出去吧,一会饭就做好了。”凌远忍不住笑了。李熏然捧着凌远的脸吧唧在他的嘴巴上亲了一口,满意的走出了厨房。

“哥,你还记得简瑶么?”李熏然坐在餐厅的椅子上,两条长腿搭在桌子边,两手搭在脑后老外,椅背上,朝着厨房里的凌远说。

“记得啊,不是你高中时候的同桌么,怎么啦?”凌远手上不停,往锅里倒上油。

“她最近谈恋爱了,和一个蛮厉害的人,叫薄靳言,我之前去上过他的课,年纪轻轻的就做教授了。你知道简瑶给它起了个什么外号么?”李熏然噗哧笑出声。

“什么?”凌远把菜出锅端出来放在餐桌上,李熏然伸手就要捏,凌远一下拍掉了他的手。“小心烫,馋猫。”

“她管薄靳言叫薄喵喵。因为薄靳言特别爱吃鱼,每顿都要吃。”李熏然缩回手,看着桌子上的菜咽了咽口水。

凌远把菜一道一道的端上桌,李熏然早就等不及了,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糖醋里脊放进嘴里。烫的他赶紧喝了一口水。

“你啊,就是个饿死鬼托成的,慢点吃,烫。”凌远把水杯给他倒满,夹了一块鸡蛋放到他碗里。

“哥~你就这么给我做一辈子的菜吧。”李熏然嘴里满满的,嘟嘟囔囔的说。

“想的美,你啊,除了吃还知道什么?”凌远剥了一只虾,放在李熏然嘴里。

“嗯~我会的可多了~会查案,会长跑,会射击……”一只虾吃完,又一只剥好的虾光溜溜白嫩嫩的进了李熏然嘴里。“嗯,这虾真好吃,我说到哪了?”

“你说,你最喜欢的就是吃。”凌远夹了一块青菜放在他碗里。

“嗯,对,继续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吃。欸!不对!凌远,你敢忽悠我!”李熏然反映过来捏住凌远的耳朵。凌远笑眯眯的任他捏,凑过来亲了一下李熏然的嘴巴,继续吃饭。

突然,凌远的电话响了,凌远接起来一听,是韦天舒,凌远的大学同学。

“凌远!我媳妇的朋友家金毛生了宝宝,你要不要养一只啊!我可是第一个给你打电话的,够意思吧!”凌远问旁边的李熏然要不要,李熏然头点使劲的点着,眼睛亮闪闪的,比了两根手指。凌远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要两只。”凌远预感到,自己在家里的地位急剧下降马上就要从第二变成第四了。

“你说给它们起什么名字好呢?”李熏然立马兴奋起来。

“你先给我乖乖吃饭,吃完饭再想。”


凌远感觉狗狗还没回来,他已经开始头痛了。



第十四章



………………………………………………………………

马上就有两个小崽子出现了!你们期待么!告诉我!凌远医生马上就要开始既当爹又当妈,还要当老公的美好日子了【x

评论(66)
热度(244)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